美国投资移民改革法案审议完毕,涨价新政随时落地

美国投资移民改革法案审议完毕,涨价新政随时落地
2019年07月11日 19:29 中华网

原标题:美国投资移民改革法案审议完毕,涨价新政随时落地 来源:中华网

  国内移民行业老牌机构外联出国近日从美国了解到,备受关注的EB-5美国投资移民改革又有新动向。6月27日,白宫预算管理办公室(OMB)发出重要公告:移民局的EB-5改革法案已经审议完毕。经过移民局的最终修改和调整即将在联邦公报上公布,形成最终的法规。

  外联出国美国移民专家表示,目前唯一可以明确的是,OMB完成了该法规的审议,即到达了下图法规发布的第9步。由于移民局还将对法规进行修订,最终公布的版本是否和我们之前看到的内容一样,暂时还不得而知,大家只能屏息以待了。但大家都清楚的是,改革将涉及EB-5 投资额及目标就业区的划分等重大事项。

  外联出国美国移民专家认为,白宫预算管理办公室对《移民局行政法规改革》审议的结束,意味着移民局版本的涨价方案(至135-180万美元)距离落地更近了一步,该项改革无疑将对投资人产生最大的影响。

  另外,新法规重新定义了TEA,即目标就业区,将其限制在EB-5项目所在的人口普查区域和任何相邻的人口普查区域,前提是加权平均失业率至少为全国平均水平的150%。也就是意味着,现在很多大城市的优秀项目可能将会不再符合TEA的标准。

  据外联出国预测,新法可能在最近两周左右公布,而新法生效前可能只给予30至60天的宽限期,只有在此之前完成投资和递件,才有可能以现有的50万美金投资额获得全家绿卡,时间可以说是非常紧迫了。

  对此,美国移民律师协会(AILA)EB-5委员会前主席Ronald Klasko先生也持有相同观点,他分析认为,法规不太可能在公布时就生效,应该至少有30天的宽限期,因此投资者不需要过度恐慌。在新法中,虽然投资额涨价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但会不会像提案中那般高还不清楚。Klasko先生认为,美国移民局或因外界对涨价幅度过高的巨大反对,将最终投资额定在当前水平至135/180万美元之间。目前看来,政策窗口期不会太长了,计划投资的移民申请人要赶紧准备起来,建议提前咨询相关机构或律师,以确保资金来源是可被接受的。

  面对移民政策的变幻无常,外联出国移民专家建议投资者早排队早递交,不要抱着侥幸一味等待。只要有“cai”,移民美国便不是梦!

  有[财]的你,可以照旧选择EB-5美国投资移民,新政落地前投资50万美元就能申请,投资期满本金返还,成本仅需8万美金。考虑到排期因素,建议让年满14周岁的孩子单独申请,最大程度降低排期对孩子就学和发展的影响。

  有[才]的你,也可选择EB-1A美国杰出人才移民,作为美国五大移民种类中位列第一优先类,不仅拥有审理时间短、办理成本低等优势,还无需投资,只要你是科学、艺术、教育、商业和体育这五大领域的佼佼者,都可以提交申请。最快2天获批。

  趁EB-5新政落地前,抓住机会赶紧提交申请,这很可能是50万美元投资移民美国的最后黄金时期了!如果您有关于美国移民政策、办理流程、申请条件等方面的任何问题,欢迎登陆外联出国官网。

涨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