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为什么说调整还未到位

午后名博看市:为什么说调整还未到位
2019年07月11日 11: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指早盘冲高回落,再度回到半年线下方,个股呈现涨多跌少的格局,题材情绪相对活跃,受国际金价大涨提振,黄金集体大涨,银泰资源恒邦股份(维权)均涨逾9%,此外氟化工、医疗器械也表现活跃,但ETC、软件、集成电路等板块领跌,市场量能不能有效放大,上方压力凸显。沪股通净流入19亿,深股通净流入4.6亿。

  郭一鸣:为什么说调整还未到位

  科创板风口之际,对标企业以及科技股仍是需要重点关注的对象,如果仓位比较轻的还可适当博弈,但对于稳健投资者,还是建议不随意参与反弹,耐心等待企稳信号出现再做定夺。操作上,市场中长线具备投资价值,中线继续选股和跟进之下,短期可反复进行个股博弈以及考虑逢低加仓,可关注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优质的行业龙头标的。

  牛哥:反弹一步到位后持续缩量筑底

  短线和波段大盘的底部到底是在2900点附近还是在有可能出现的2834点附近,这一切最关健的核心因素就是取决于沪市大盘绝对成交量的级别。地量越小,未来的底部越坚实。

  趋势巡航:反弹会否昙花一现

  大盘最终还有反弹,不排除在回踩2890点附近以后出现中阳线。所以,我们觉得大盘反弹不是昙花一现,只是目前反弹要注意控制仓位,等待回踩2890点附近再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