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WE因味茶:嫩绿茶艺持股比例调整致章泽天职位变动

inWE因味茶:嫩绿茶艺持股比例调整致章泽天职位变动
2019年04月03日 21:20 新浪财经综合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金融界美股讯 4月3日消息,针对章泽天卸任重庆嫩绿茶艺有限公司董事事件,inWE因味茶发布官方声明称:由于持股比例的调整,inWE因味茶退出了重庆嫩绿茶艺有限公司的控股董事席位,章泽天也不再担任该公司董事一职,这是正常的商业调整。

  资料显示,inWE因味茶于2016 年 7 月获章泽天夫妇的私人投资。

  附inWE因味茶官方声明:

  感谢大家的关注,由于持股比例的调整,inWE因味茶退出了重庆嫩绿茶艺有限公司的控股董事席位,章泽天女士也不再担任该公司董事一职。这是正常的商业调整,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inWE因味茶。

  inWE因味茶

  2019年4月3日

  此前有消息报道,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册资本3000余万元,经营范围包括食品生产、餐饮服务等,刘强东曾于2015年12月投资5亿元人民币实现控股。

  目前,章泽天仍在10家公司任有职务,其中在8家任董事长、董事、经理等主要职务。这些公司包括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宿迁天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等,多与刘强东存在关联。

  2月21日据网友爆料,JD+智能奶茶馆张贴通知,称即日起停止营业。JD+智能奶茶馆位于中关村创业大街的“JD+智能奶茶馆”于2015年5月8日正式开业,京东集团CEO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章泽天曾一同出现在开业现场。同年9月20日,第二家店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创业广场开业迎宾。

  今年2月14日有网络传言称京东创始人刘强东与章泽天已正式离婚,对此,京东副总裁宋旸发布朋友圈辟谣,称刘强东离婚系无中生有,属谣言。

责任编辑:郭明煜

京东 章泽天 刘强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