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不动产13.81亿入股花样年深圳玉石新村项目

平安不动产13.81亿入股花样年深圳玉石新村项目
2019年11月08日 10:35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平安不动产13.81亿入股花样年深圳玉石新村项目 来源:观点地产网

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11月7日发布公告称,附属公司(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盛远及项目公司订立该协议,据此,盛远同意认购项目公司的新增资本及提供股东贷款,总金额约人民币13.81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了解,项目公司目前为花样年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由其附属公司持有70%及独立第三方玉石物业持有30%。项目公司主要从事开发位于深圳玉翠社区玉石新村的物业项目,面积约211,820平方米。于玉石物业完成增资及进一步注资后,项目公司将由附属公司、盛远及玉石物业分别持有约35.7%、34.3%及30%,并将被视为花样年的合营企业。

于增资完成后,项目公司董事会将由三名成员组成,其中花样年附属公司将有权提名两名成员,而盛远将有权提名一名成员。有关项目公司的重要公司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业务及投资计划的厘定、预算和结算账户及搬迁补偿、利润分配计划、注册资本变更及并购)将需取得董事会全体成员的一致批准。

根据该协议的条款及待增资完成后,花样年附属公司同意向盛远授出期权。根据期权的条款,盛远将有权于项目公司开发的物业出售95%后随时要求附属公司购买其于项目公司的股权。购买价将由订约方以项目公司于期权行使时所持有的该等未售物业估值磋商厘定,上限为人民币15亿元。具体金额以届时双方认可的估值为准。

花样年表示,引入盛远作为项目公司的战略股东将提高集团与盛远的未来业务合作机会。

公告披露,盛远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百万元,主营业务为企业管理谘询、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及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其控股股东为深圳市盛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盛远及深圳市盛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均为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实际控制的公司。据董事经作出合理查询后所深知,盛远及其最终拥有人独立于本公司及其关连人士且与彼等并无关连。

期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