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的中年人,是时候准备第二份“养老金”计划啦

30岁的中年人,是时候准备第二份“养老金”计划啦
2019年11月07日 16:50 中国财经时报网

原标题:30岁的中年人,是时候准备第二份“养老金”计划啦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最近关于“2050年,中国老年人人口将会超过三分之一”国家计划在2022年底前,培养200万养老护理员”等养老的话题,时不时窜上各种热搜。

其实也很好理解,以目前的医疗条件和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预计在2035年前后,中国老年人口占总人口的四分之一。所以养老是我们必然要考虑的问题。

虽然养老是必然的,但退休后是菜市场自由,还是海底捞自由,就得看现在的准备了。

智联招聘发布的《2018年白领满意度指数调研报告》显示,超两成白领2018年处于经济负债状态:有21.89%的受访白领处于负债状态,成为典型的“穷忙族”,存款余额为“1万-3万”的白领占20.15%,存款“5万以上”的白领为17.67%。该报告认为,除了薪酬的水平会直接影响存款余额的多少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月光消费”,甚至“超前消费”,也是影响存款余额的重要因素。

因此,目前负债的我们不得未雨绸缪,为自己的养老开始做计划,退休后是菜市场自由,还是海底捞自由,就得现在着手准备,很多人开始进行购买理财产品,P2P,炒股,区块链、比特币来进行财富增值。

但,细细看来——

2016年A股两市的中位数是-16.58%,2017年是-20.69%,2018年是-34.7%,这意味着,大部分在股市做发财梦的人都亏了。

而曾经动动手指就能赚到10%以上的高收益的P2P,鼎盛时期全网有6309家P2P平台,目前仅余400家,而暴雷平台涉及的金额都是上千亿,涉及人数也是达到上千万人。

稳妥一点,房子啊银行?可是银行的定期收益真的是低得可怜,甚至跑不赢余额宝。

巴菲特曾说过,投资最大的原则就是保住本金。

时值保险公司进入开门红,不少朋友想到了买一份养老年金:资产可以稳健地增值,心里很踏实,而平安人寿的“金瑞人生20”产品,以高额年金给付搭配聚财宝保单账户,实现财富稳健增长,长久受益。并且,行业首创轻症发生后,聚财宝保单账户价值翻倍,给予财富双重守护。

例如,30岁的老王,给自己购买了“金瑞人生20”,年交10万交3年,合计30万,主险保障期间15年。

满期后老王可以获得以下收益:

1.特别生存金:第5、6保单年度每年领60000,合计12万。

2.生存金:第7个保单年度至第14个保单年度领取20176,合计16.1408万元。

3.满期金:第15个保单年度领取6.7254万元。

以上所有生存金均可转入聚财宝20保单账户,实现财富的二次增值。

从平安官网可以查到,聚财宝系列万能账户自14年8月上市以来,年化利率(万能险结算利率)迅速从最初的4%稳步上涨至5%,且5%的高年化利率保持不变已长达4年之久。

此外,充分考量客户财富积累最关键15年的保障需求,平安首创轻症倍护责任。针对发生率较高、疾病严重程度较低的50种轻症,“金瑞人生20”的客户只需要支付较少的保障成本,就可以得到专属的高额保障,保额相当于当时聚财宝账户已经积累的钱。举例来说,在保障期间内,客户发生合同约定的50种轻症,如果当时聚财宝账户价值为100万元,客户就可以获得100万元的轻症赔付。

赔付的保险金既可以用于轻症的治疗,早日恢复健康;而且如果客户轻症治疗金充足,赔付的保险金也可以进入聚财宝二次增值,可谓真正给予客户身体和财富的双重保障。

30岁,对于我们来说,是上有老,下有下,但在打拼之余我们也要开始为自己的养老、为未来的家庭财富进行储备。买一份“金瑞人生20”,给自己一个强制储备的目标,为未来财富增值打下一个好基础!

财富 养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