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卓银(08039-HK)委任李沛聪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并成立独立委员会

中国卓银(08039-HK)委任李沛聪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并成立独立委员会
2019年07月19日 08:33 财华网

原标题:中国卓银(08039-HK)委任李沛聪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并成立独立委员会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中国卓银(08039-HK)公布,李沛聪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自2019年7月18日起生效。

此外,该公司近日接获多份法律函件指称该公司发行了债券,而该公司并无记录其曾批准或授权发行指称债券。后续有函件副本指称债券证书副本加盖附有该公司中英文名称的印鉴,且据称其乃由孙晓立及史立杰以公司执行董事身份签署。同日该公司就向两人发出问询,但尚未收到任何回复。同时,孙晓立、史立杰及谷金泰缺席通告发出后已于2019年7月18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会上董事会注意到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金隽的银行结单上反映的金额与指称债券的金额极度相似而金隽的董事会包括孙晓立、史立杰及谷金泰。

鉴于上述情况及事件的严重性及紧迫性,董事会于董事会会议上议决成立独立特别委员会由该公司全体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及由李沛聪担任主席,以调查处理该公司接获的多份法律函件所提出的指称以及与其有关或因其产生的所有其他事项;及暂停孙晓立、史立杰及谷金泰的该公司执行董事职务并即时生效,以待独立委员会的调查结果。

执行董事 中国卓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