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赫达公司好,请问公司的质押比例是多少?有没有再质押?有的话数量...

投资者提问:赫达公司好,请问公司的质押比例是多少?有没有再质押?有的话数量...
2020年11月24日 15:36 问董秘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投资者提问:

赫达公司好,请问公司的质押比例是多少?有没有再质押?有的话数量是多少?不知公司注意到没有,最近十天有人在东方财富网公司股吧上连续发出有三四十条评论,没有摆出具体的事实和线索却全面喊空公司,暗示公司进行了相当数量的再质押并可能出现重大问题。希望董秘看一下,同时结合公司的情况,向小股东,介绍一下公司现有的运营情况,谢谢

董秘回答(山东赫达SZ002810):

您好,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质押详情请见公司11月12日披露的相关公告,目前公司控股股东质押股份占比较小,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风险,不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产生实质性影响。目前公司运营正常,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公告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