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经过多年关注,贵司虽然有不少技术宣传非常优越,但是直到现...

投资者提问:您好:经过多年关注,贵司虽然有不少技术宣传非常优越,但是直到现...
2019年11月08日 17:27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您好:经过多年关注,贵司虽然有不少技术宣传非常优越,但是直到现在(有些都很多年了)还是靠橡胶机械,那么多宣传的技术,如:EVEC胶,RFID,TPMS,环保,物联网,物流装备等一起产生的经济效益,相比橡胶机械可以忽略。请问这些技术都是自我感觉良好吗?为什么不能对应产生效益?谢谢。

董秘回答(软控股份SZ002073):

您好, 公司的研发实力一直是公司发展的内在动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是公司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公司不仅有您问题中提及的技术研发,更有其他诸多创新产品成功推向市场。近几年,公司在智能制造方面,不断探索,创新与实践,今年10月份,公司向市场推出了三大智能技术平台和三大智能装备,受到业内的诸多好评与关注。您提及的技术,除了新材料技术,其他的均与橡胶机械息息相关,我们期待这些技术的市场价值,在时机成熟时、技术成熟时,给公司带来新的增长点。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橡胶 机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