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这次健能隆F-627中国临床三期实验结果若顺利 不是自己就能宣...

投资者提问:这次健能隆F-627中国临床三期实验结果若顺利 不是自己就能宣...
2019年06月12日 18: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这次健能隆F-627中国临床三期实验结果若顺利 不是自己就能宣布的吧 需要得到中国药监部门的认可吧?这个认可有一个什么名称吗?需要多少时间才能批复下来?

董秘回答(亿帆医药SZ002019):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1)原则上,三期临床试验完成后,需要进行详细的临床统计和整体的临床试验报告,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披露临床试验进展;(2)所有资料包括CMC和临床部分要提交药品审评中心进行BLA申报,一般现场考核是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完毕批准前进行。具体进展情况公司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对外披露。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健能 实验结果 临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