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华智能实控人中止股权转让 公司收4亿纾困资金

达华智能实控人中止股权转让 公司收4亿纾困资金
2019年12月02日 23:00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达华智能实控人中止股权转让 公司收4亿纾困资金 来源:资本邦

12月2日,资本邦讯,达华智能(002512.SZ)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签署控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小如与福州金控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蔡小如拟将持有的公司 2.57亿股股份(占其个人持股的 100%,占公司总股本的23.51%)转让给福州金控,如《股权转让意向协议》最终实施,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福州金控。

近日,经蔡小如和福州金控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本次控股股权转让。

此外,为缓解上市公司资金压力,华侨基金向达华智能提供4亿元的纾困资金支持,并已经到账资金2亿元。华侨基金与公司的其他相关合作,由双方另行协商。

达华智能表示,华侨基金的资金将缓解公司流动性危机,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有积极的意义,有利于公司长期、健康、稳定的发展。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达华智能 股权转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