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金力泰电泳漆通过上汽大众实验室测评,品质媲美国际品牌

【资讯】金力泰电泳漆通过上汽大众实验室测评,品质媲美国际品牌
2019年12月02日 20:37 涂界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资讯】金力泰电泳漆通过上汽大众实验室测评,品质媲美国际品牌 来源:涂界

11月29日, 金力泰 (300225)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取得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大众”)实验室报告,公司主营产品电泳涂料(产品型号EcoTa8500)通过了上汽大众实验室测评。

金力泰表示,在此次测试中,公司涂料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上汽大众全球乘用车标准要求。尤其在高标准耐蚀测试中,表现出优异的腐蚀抑制和锐边保护能力,综合性能达到国际品牌同类型产品表现。这一结果标志着公司自主研发的电泳涂料产品已完全达到国际品牌乘用车品质要求,为公司服务乘用车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开资料显示,金力泰主要从事高性能汽车涂料和工业涂料产品、汽车涂料溶剂、添加剂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农业机械、工程机械、摩托车、汽车零部件、轻工零部件、建筑幕墙等多个市场领域。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98亿元,同比增长4.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4.15万元,同比增长320.82%。

金力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