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酒店拟挂牌灰汤华天8.9亿债权 另申请3.8亿授信

华天酒店拟挂牌灰汤华天8.9亿债权 另申请3.8亿授信
2019年11月08日 12:10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华天酒店拟挂牌灰汤华天8.9亿债权 另申请3.8亿授信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8日,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为优化资产结构,拟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湖南灰汤温泉华天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灰汤华天”)的部分债权8.9062亿元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转让价格不低于评估值6.9468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与此同时,为便于资产管理,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华盾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华盾公司”)拟参与上述债权的竞拍,竞拍价不高于8.9062亿元。

此外,本次转让灰汤华天部分债权需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进行交易。

华天酒店所持有的灰汤华天的债权资产账面余额为8.9062亿元,评估价值为6.9468亿元,评估减值1.9594亿元,减值率22%。

华天酒店表示,将持有控股子公司灰汤华天的部分债权公开挂牌转让有利于公司优化资产结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此外,华天酒店在第七届董事会2019年第六次临时会议上通过了向两家银行申请授信的议案。

据了解,华天酒店拟在2019年至2020年继续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及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申请授信额度分别为8000万元及3亿元,合共3.8亿元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一年,并在此额度以内提款。

对上述授信,华天酒店与民生银行的授信将由公司控股股东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而与工商银行的授信额度内发生的贷款,将以公司及各控股子公司名下资产提供资产抵押。

华天酒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