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拟发行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规模不超20亿元

阳光城:拟发行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规模不超20亿元
2019年11月08日 11:39 中国网地产

原标题:阳光城:拟发行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规模不超20亿元 来源:中国网地产

  11月7日晚间,阳光城发布公告称,拟通过保理公司受让公司阳光城下属建工板块公司的上游供应商应收账款及其附属权益的方式开展资产证券化融资工作,产品总规模不超过20亿元(含),

  分多期发行。各期资产支持证券存续期限预期为不超过365天,票面利率未公示。

  公告显示,本次融资的增信措施为公司拟作为专项计划共同债务人向管理人(代表专项计划)承担应收账款到期付款义务;

  基础资产由保理公司转让给管理人的其对债务人及共同债务人享有的应收账款债权及其附属权益。

(原标题:阳光城:拟发行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规模不超20亿元)

资产支持 阳光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