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我局随省政府项目对接团队赴华为、阿里、科大讯飞考察

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我局随省政府项目对接团队赴华为、阿里、科大讯飞考察
2019年11月08日 00:00 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我局随省政府项目对接团队赴华为、阿里、科大讯飞考察 来源: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通知要求和局领导工作安排,11月4日-7日,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负责同志随市政府孙斌副市长参加了凌文副省长带队、省工信厅组织的山东省项目对接团队。通过对接,进一步密切了现有落地项目的深度合作,新签订了一批项目,储备了一批合作项目,为加快我市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

  在华为期间,项目对接团参加了与华为公司轮值CEO徐直军的会谈,参观了华为公司展厅和东莞研发基地,听取了华为公司“理性与平实”、5G赋能百业和鲲鹏生态报告,进行了山东省政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对接合作项目签字仪式。在签字仪式上,济南市人民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与华为公司共建山东鲲鹏生态创新中心项目,具体包括共建鲲鹏移植验证实验室、鲲鹏孵化转换平台、行业解决方案孵化平台、自主可控计算第二平面、人才培养中心、生态展示中心等。济南市软件企业山大地纬、金现代、和远智能公司分别与华为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展开全面合作。

  在阿里期间,项目对接团参观了阿里展厅和杭州城市大脑,就阿里在山东合作项目等情况进行了座谈,进行了山东省政府、阿里巴巴集团有限公司对接合作项目签字仪式。在座谈会上,孙斌副市长介绍了我市与阿里合作情况及阿里山东总部落地服务情况。

  在科大讯飞期间,项目对接团队参观了讯飞展厅,就科大讯飞在山东合作项目等情况进行了座谈,进行了山东省政府、科大讯飞有限公司对接合作项目签字仪式。

  下步工作中,我们将按照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全力推进应用场景建设,全力做好考察成果落实,加快推动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高质高效发展。

科大讯飞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