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明确,vivo、央视体育等企业纷纷中止与NBA合作

态度明确,vivo、央视体育等企业纷纷中止与NBA合作
2019年10月10日 07:29 百家号

原标题:态度明确,vivo、央视体育等企业纷纷中止与NBA合作 来源:百家号

  近两天NBA登上热搜,但并不是因为什么光彩的事儿。作为一个在全球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其联盟下的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却发表了不当言论,而后联盟主席亚当?肖华在事件处理上也含糊其辞,表示支持莫雷的言论自由,其潜在意思就是默认了莫雷的言论,让人感到震惊。

  针对这些不当言论除了国人的愤怒外,多位明星艺人表示不会参与NBA中国赛活动,而且央视体育、咪咕视频、腾讯体育等也纷纷表示不会转播NBA季前赛,并中止目前的一切合作。

  不仅如此,NBA在中国的大部分合作企业也纷纷表态。vivo、安踏、李宁、美菱和水性科天等都表示将中止和NBA的一切合作,在大是大非面前,国人必须团结。

  vivo作为一家国产手机厂商,与NBA合作时间较长,还专门推出过vivo Xplay6 NBA定制版手机,而且冠名了2018-2020年的NBA中国赛,但这些都不重要,vivo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表示将中止合作。

  虽然NBA在国内有众多粉丝,而且大部分80、90后对NBA的感情较深,从初中追到现在的也大有人在,但是我想在国家利益、大是大非面前,球真的只是个球而已,看不看无所谓。我想这也是莫雷和亚当?肖华没有意识到的问题,中国早已不是以前的中国,主权问题上任何人都不容侵犯!

央视 中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