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后期还有三大看点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后期还有三大看点
2019年10月09日 15: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低开,顺势杀跌后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强势反弹回升。沪指回升后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尾盘则稍稍进一步反弹走高。创业板指相对较弱,午后跟随主板的走势反弹回升。市场未出现强势领涨板块,成交量依旧低迷。

  彬哥看盘:市场值得做多

  趋势上沪指今天盘中失守60日线以及2900点,大盘的整体走势颇为糟糕,日线的技术形态看起来依然是一个典型的空头形态,均线在指数上方形成死叉,这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能不能走出反弹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隐者:短期大盘还要反复测试支持位

  后市会在这个区间震荡消化一些筹码再确定短期方向,但中期向上的方向还是明确的。科创板个股今天有所反弹,短期还要继续确定底部,才能明确是否下跌结束。底部越来越明确,但大部分人还搞不清方向,还在犹豫中,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趋势巡航:大盘后期还有三大看点

  今天大盘缩量上涨,主要原因就是在消息面还有反复,明后两天就有相关消息推出,现在已经是最坏的时期,最坏的时期大盘都没有大跌,所以,趋势巡航认为后期大盘还是有向上突破的可能,但如果大盘上攻不能放量的话,向上上攻3000点附近以后也还是冲高回落,所以,大家追涨需谨慎,整体应该以低估值蓝筹股为主。

  天檀:三季报行情呼之欲出

  从今日盘面来看,早晨开盘后指数出现快速下探,并创出9月16日调整以来的新低,沪指一度击穿2900点整数关口,虽然全天属于探底阳线,但并没有彻底改变目前大盘震荡调整的趋势,而且今日的阳线是在银行板块发力的全面翻红的情况下产生的,说明市场内部分化还是非常明显的。

  股民大张:大盘的反弹是否已经开始?

  大盘的成交量也没有出现明显的放大,这样使得这里即使进入短周期上涨,依旧没有摆脱弱势反弹的格局,尤其是这里的反弹一旦无法放量突破2950点一线的压力,反弹并没有脱离反抽的技术范畴。所以这里的反弹有望展开,但还没有脱离弱势反弹的范畴。

  天天涨停:目前市场机会大于风险

  今天市场情绪回暖明显,这说明市场运行开始步入良性状态,市场接下来有望逐步由空转多,然后逐步开启三浪主升行情。操作上的话,激进的朋友可以小仓位入场参与了,稳健的朋友暂时还是继续观望,等放量中阳出现再入场加大操作频率。

  许相元:下一步量能决定市场走势

  今天指标双红,意外着市场行情变好。后面只要不破2900点,可以找机会布局,仓位控制在三成左右,不宜过重。板块方面,黄金板块开始活跃,供气供热板块和地产板块刚刚启动,可以关注下板块内的龙头个股。

  价值淘金:注意今天二板的晋级机会

  虽然指数回暖但情绪其实是变差了的,无论是连板溢价还是连板强度都弱于昨天,所以这里情绪上还是衰退阶段,明天可能会出现冰点试错机会。毕竟今天高标并没有出现充分换手,所以更谈不上带动人气!那么市场就还需要等待新的机会,整体机会是在逐渐酝酿的,今天庄股的补跌也是好事,后面争取走出合力的拉升机会。

  淘气天尊:没有利空的市场将会大反弹

  确认启动以后,市场会有1-2个星期的波段上涨!短线市场密集地量格局,配合密集的较大级别低点共振,这里不反弹都难!除非出现突发的大级别利空,任何小级别的利空或没有消息或小级别的利好,都阻止不了大盘的分时线低点共振反弹!

  杜坤维:股指缩量反弹关注调整到位的科技股

  如果是市场资金短线所为,非常不利于股指反弹的进一步展开,属于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目前市场非常困惑,一些牛市吹鼓手对后市非常乐观,可市场机构投资者显得十分的迟疑,做多并不坚决。不过某些看多者未必是客观的反应作者的态度,而是一种难以说得清楚的呐喊。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