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明星电力荣获“遂宁市最具影响力公众号”

喜讯!明星电力荣获“遂宁市最具影响力公众号”
2019年09月21日 08:27 明星电力

原标题:喜讯!明星电力荣获“遂宁市最具影响力公众号” 来源:明星电力

  2019年8月,明星电力参加中共遂宁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首届“遂宁市最具影响力公众号”评选活动,通过层层筛选和网友的投票支持,荣获“遂宁市最具影响力公众号”称号。

  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

  “明星电力”公众号是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官方服务平台,主要为公司供区内用电用水客户发布停电停水公告,公司要闻,电力、自来水抢修抢险动态,电水科普知识、电力自来水安全提示等。

  军功章啊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

  小明感谢每一位用户的关心、理解、支持和帮助,将一如既往给大家带来第一手供电供水资讯,就用户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您的关心和帮助,相信小明会做得更好,走得更远。

明星电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