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宙邦:产品分析梳理 增持评级

新宙邦:产品分析梳理 增持评级
2019年09月17日 14:31 西南证券

原标题:新宙邦:产品分析梳理 增持评级 来源:西南证券

[摘要]

公司作为电解液行业领军企业,始终秉承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坚持研发创新。2015年至今,公司研发人员数量占比始终维持在20%左右,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例始终保持在6.5%以上,均高于行业平均,为公司持续创新能力提升提供了坚强的保障。目前公司拥有新型添加剂产品300多种,提升了公司核心竞争力。截止2019年上半年,公司已申请并被受理的发明专利共有507项(其中87项在国外申请,64项PCT国际申请),实用新型专利54项,取得的实用新型专利授权31项,取得国内外发明专利授权149项,申请国内外注册商标88个。

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新宙邦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取得年产2.8万吨新型电子化学品项目的环评批复,该项目建成后,南通新宙邦锂电电解液总产能将达3万吨/年。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市宙邦化工有限公司现已具备年产1.74万吨锂电电解液的生产能力;伴随公司全资子公司诺莱特电池材料(苏州)有限公司锂电电解液技改项目的完成以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三明市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高端氟精细化学品项目(一期)锂离子电池产品产能释放,截止至2019年年底,预计公司锂电电解液的总产能约6.5万吨/年,就近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预计2019-2021年EPS分别为0.93元、1.12元、1.38元,未来三年归母净利润有18%的复合增长率。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风险、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汇率风险、安全环保风险、管理风险。

新宙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