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超预期增长,德赛电池继续大涨;机构港资合力拉升深圳机场

业绩超预期增长,德赛电池继续大涨;机构港资合力拉升深圳机场
2019年08月13日 17:31 选股宝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业绩超预期增长,德赛电池继续大涨;机构港资合力拉升深圳机场 来源:选股宝

成交回报显示2家机构买入2430万,其他席位中华泰深圳红荔路买入603万,海通深圳华富路买入515万,国泰君安深圳深南大道买入334万。

远端填权叠加华为概念,盘中为数不多的连板个股之一,考虑到是机构资金做的主封,所以持有的投资者可以适当延长持股时间,总之该股上短线资金抢跑的可能性不是很大,预计明天该股至少有冲高机会。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买入406万,2家机构卖出504万。其他席位中国融青岛秦岭路买入624万,中泰上海花园石桥路做T,中信金华买入213万,光大宁波甬江大道买入194万。

填权股叠加超跌反弹,总体来说该股更加合力,短期上方平台为第一阻力位,明天应该会有溢价。

成交回报显示1家机构买入1116万,2家机构卖出5448万。浙商临安万马买入3336万,深股通流入233万,中银杭州庆春路、中泰上海花园石桥路做T,并小幅减仓。

该股在上周五的龙虎榜提到:

作为消费电子核心股之一,昨天公告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7亿元,增长27.7%,中金将德赛电池目标价上调43%至50元。

成交回报显示2家机构买入3288万,1家机构卖出6179万。其他席位中深股通流入6020万,中泰深圳景田路买入1640万,中信上海漕溪北路买入1532万。

消息面上主要受到近期香港方面的消息刺激,另外,今日中国民航局发布《民航局作出部署保障内地与香港间旅客正常出行》公告表示,针对近期香港机场安全运行受到的影响,中国民航局作出部署,通过增加运力、做好机票退改签、提升粤港澳大湾区机场群中转能力,保障内地与香港间旅客正常出行。逻辑是作为香港机场替代方向的炒作,从今天走势上来看,大资金今日主要以引导为主,封板阶段前排均以散户为主,可见该股人气非常旺,预计明天该股盘中还有机会冲高。而该股持续性应该是要关注香港机场以及国泰航空消息面的发酵情况来看。

德赛电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