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三大原因引发大盘回调

午后名博看市:三大原因引发大盘回调
2019年08月13日 11:36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受外围市场影响,指数普遍低开,随后展开弱势震荡,科技股出现分化,资源股经过调整后再度走强。盘面上看,机场航运、氟化工、中船系、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无人零售、分散染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74%,报收2794点;深成指跌1.03%,报收8885点;创业板指跌1.15%,报收1522点。沪股通净流出10.6亿,深股通净流出2.43亿。

  郭一鸣:“内忧外患”下要谨防这件事发生

  此前多次提及的分时以及日线级别MACD呈现底背离,而最近的连续反弹趋势也基本得到印证。但是需要指出的是,这种叠加超跌下的技术参考,往往效率比较低,如果参考波浪理论,仍需防止再次的下跌探底。

  回到市场中,目前两市相对强势的还在于5G等科技股,但此前中兴通讯盘中跌停之日市场概念股一度杀跌,近期也需要继续观望,一旦5G为首的科技股出现回踩,那么就更需要短期加以注意。

  张耐山:今天有望上补8月6日的跳空缺口

  大盘在跌穿2850点至2950点50点箱底后,将在2650点至2850点50点寻求新箱体整理运行的判断依然有效,昨天的反弹,尚需要后面几天成交量的配合确认。笔者以为:等大盘整个形态配合技术信号切换成主动进攻模样时,大家操作上才可积极一点。从这个思路出发,今天沪市有望补掉8月6日的跳空缺口,但再往上走,就是2850点的箱体顶部了,这里要当心空头反扑。

  趋势巡航:三大原因引发大盘回调

  上午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最低回踩2793点附近,但大盘回抽还是没有量能,说明大盘后期还有回调,大盘应该还有回踩前期低点2733点附近,主要原因一是外部环境不好,消息面还有很多不确定性;二是昨天公布的两融数据低于预期,对市场构成利空;三是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向上没有大涨的基础。所以,今天大盘只有选择向下回调,整体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