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购物采购员受贿13万 投案自首并退赃获缓刑

三江购物采购员受贿13万 投案自首并退赃获缓刑
2019年11月08日 16:59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法说资本

  新浪财经讯 近日,裁判文书网一则判决书显示,三江购物采购员王某,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贿赂13.15万,后因王某主动投案并退赃获缓刑。

  2016年9月至2017年4月间,王某在担任三江购物采购员期间,利用负责公司蔬菜采购、商品议价的职务便利,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现查明王某先后收受汤某贿赂款6.6万元、冯某贿赂款5.05万元、刘某贿赂款1万元、钟某贿赂款0.5万元,共计13.15万元,并为上述人员谋取利益。

  2018年12月13日下午,王某至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案发后,王某已退缴全部违法所得。

  公诉机关认为,王某身为企业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较大,其行为已触犯刑法之规定,应当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王某有自首情节,案发后已退缴全部赃款,认罪认罚,建议判处王某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一年。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三江购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