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业通联:交易作价等条款未达成一致导致延期复牌

天业通联:交易作价等条款未达成一致导致延期复牌
2018年10月23日 23:29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0月23日晚间,天业通联对此前深交所出具的关注函进行了回复。

  7月24日,天业通联发布公告,其7月19日与晶澳太阳能实际控制人靳保芳签署《重大资产组意向协议》,就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晶澳太阳能100%股权达成合作意向。公司称,此次重组完成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由何志平变更为靳保芳,本次重组将构成借壳上市。

  自7月19日起,天业通联开始停牌,截止10月18日,公司仍未复牌,对此深交所表示高度关注,要求公司说明并披露未如期复牌的原因、筹划事项截止目前的进展情况等,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对于未如期复牌,天业通联解释称,本次交易涉及美股私有化、拆红筹及股权融资,交易较为复杂,在关联公司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私有化完成后,晶澳太阳能还需要进行红筹结构拆除、内部资产整合和股权融资,事项繁杂,任务艰巨。目前私有化主要工作已完成,拆红筹的一部分工作已完成,股权融资尚在进行中。

  天业通联表示,晶澳太阳能体系内主体较多,涉及多项资产的全面尽调,工作量较大,目前仍在积极推进中。审计、评估工作也正在加紧推进。交易双方就交易作价等核心条款尚未达成一致,公司目前正在与交易对方就本次交易开展进一步磋商协调工作。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