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五个角度论证总攻可以开始

李大霄:五个角度论证总攻可以开始
2019年12月10日 15:22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李大霄表示,五个角度论证总攻可以开始。

  一是阿里巴巴已经平稳着陆,而且经过11天的换手,腾讯又恢复了港股成交量龙头地位,证明阿里巴巴对港股的冲击已经平安度过,港股的稳定使得总攻的条件慢慢成熟。

  二是邮储银行的平稳着陆,截止到13:27分,邮储银行上涨0.06元涨幅1.09%,出现了罕见的平稳迹象,换手巨大达到43.68%,中国股市首次出现了新股平稳着陆的喜人局面,经过29年的洗礼,市场终于露出了成熟的曙光,投资人也初步成熟了,经过中国石油12年的教育,起码在大盘股身上,不敢再度疯狂,这样,中国股市才能真真正正迎来希望,从这个角度来说,总攻的条件就慢慢成熟了。当然小股票高价上市的学费还要继续上交。

  三是北上资金又刷新纪录,年度买进首超3000亿,越到年底越疯抢,外资迫不及待使得总攻的条件加速成熟。

  四是技术面已经成熟,现在所有均线已经纠缠在一起,从调整时间来看,自5178点以来已经超过4年了,调整时间已经充分。五是估值便宜,吸引力已经充分,A股和港股中的低估股票不少,许多在国际比较中已经具备优势,这是总攻最大最扎实的条件,对全球资金都具备足够的吸引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