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董秘徐冰不幸离世 年仅55岁

东北证券董秘徐冰不幸离世 年仅55岁
2019年12月09日 15:05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2月7日,东北证券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秘书徐冰于2019年12月5日不幸离世。公司认为徐冰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完善公司治理、规范公司运作、提升信息披露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了贡献。公司董事会对徐冰在任职期间的工作和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徐冰先生的离世表示沉痛哀悼。

  据悉,徐冰自2010年起担任东北证券董秘,至今已经9年时间。公开资料显示,徐冰,男,生于1964年6月,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曾任吉林省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延吉证券营业部总经理、杭州证券营业部总经理、北京总部总经理;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办公室主任,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现任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部总经理,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监事。

  同时,公司表示,在新任董秘完成聘任前暂由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王天文代为履行董秘职责。

  去年两位董秘接连去世。2018年6月26日晚间,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贤丰控股,002141)公告称,该公司53岁的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志刚于6月25日不幸去世。

  此前一天的6月25日晚间,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中材节能,603126)公告称,该公司47岁的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杨泽学于6月24日不幸去世。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