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涨0.11% 深圳本地股延续强势

沪指涨0.11% 深圳本地股延续强势
2019年08月23日 07:33 新浪财经综合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长江商报记者 邹平

  周四三大股指高开后震荡整理,沪指未能攻上2900点关口;收盘收出阴线,止步于2900点关口。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11%,报收2883点;深成指上涨0.3%,报收9350点;创业板上涨0.23%,报收1613点。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4401亿元,沪股通净流入6.44亿,深股通净流入12.69亿。

  深圳板块继续大涨

  周四早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开盘后由于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两市呈弱市场震荡态势,三大股指陆续翻绿,盘中多个题材轮番异动,但持续性较差;午后市场依旧低迷,两市受提振回升翻红。

  行业板块方面,深圳板块维持活跃,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股深赛格、沙河股份、建科院、特力A等多股涨停,本地股华鹏飞、皇庭国际、英维克、四方精创等近20只涨停;文化传媒板块走强,读者传媒一字涨停,鼎龙文化、聚力文化涨停;5G概念大涨,东信和平、英维克、中光防雷涨停。工信部将建立燃油车禁行试点,新能源汽车板块走强中通客车、华昌达涨停。酿酒行业表现出色,贵州茅台突破1100元关口,与五粮液双双创出历史新高。

  谨防技术性回探

  源达投顾指出,结合当前位置来看,上证指数仍在修复缺口的过程中,多次上冲未果,说明此处获利盘较多,市场承压较大,这也是行情向上演绎的第一道重要关卡,下方30日均线支撑力度较大,助力行情研磨蓄力。沪指目前短线受阻于2880点附近前期跳空缺口的压力区域,经过充分的蓄势之后,未来沪指有望在更多利好政策的提振下继续稳步攀升。

  天信投顾孙立鹏指出,周五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按照目前缩量+窄幅震荡的形态走势来看,周五虽有希望,但是还是不能排除依旧形成窄幅震荡的整固走势。操作上,建议积极应对目前的临时性回踩,具备政策预期的科技、券商等个股积极逢低低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沪指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