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国泰君安升腾讯目标价至410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国泰君安升腾讯目标价至410港元
2019年06月12日 16:13 新浪港股

  里昂:升中广核电力(01816)评级至“跑赢大市” 目标价上调至2.4港元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重申核电是中国改变能源组合的重要支柱,将中广核电力(01816)目标价由2.3港元微升至2.4港元;另考虑公司具备防守性质,投资评级由“跑输大市”升至“跑赢大市”。

  该行表示,发改委近月计划降低工商业用户的电价10%,即增值税减免的好处已转嫁于终端用户,故对公司无大影响,盈利能力预计可维持平稳,并高于平均水平。另今年较后时间,中广核电力两个新项目将投入运作,届时会为公司带来更多的经营现金流,有助公司稳定增加派息,预计今明两年每股派息分别增5.3%及7.4%。

  中银国际:科创板启动或会引发投资者关注 维持中信证券(06030)“买入”评级

  中银国际发表对中信证券(06030)的研究报告,指出由于对公司日均成交额和股本回报率给予更保守的假设,该行相应下调对公司2019/2020财年每股盈利预测16.1%/17.3%。据此,目标价从20港元(1.3倍2019年市净率)降至16.6港元(1.11倍2019年市净率)。同时,考虑到科创板的启动很可能会引起投资者对股份的关注,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指出,中信证券目前的动态市净率为0.94倍,回到了2018年低位,该行认为当前估值已反映了大部分负面因素。该行另称,公司投行业务在年初至今表现良好,7月科创板的正式启动将是潜在的催化剂。

  美银美林:维持港交所(00388)“买入”评级 目标价307港元

  美银美林发表报告称,对港交所(00388)评级维持“买入”,目标价307港元。

  报告指出,港交所近期股价反弹主要受阿里巴巴有机会于香港第二上市消息的影响,有消息称目前在美国上市的阿里拟于香港集资200亿美元,预计其上市后每年成交额可达1500亿港元,仅占现时全年成交额的0.6%。虽规模不大,但阿里或吸引其他目前以ADR形式于香港上市的公司作第二上市,相关公司现时市值约3500亿美元。

  大和:料盈利稳定但无增长惊喜 予长汽(02333)“持有”评级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长城汽车(02333)5月份销售量同比下跌12%,当中哈弗品牌销量下跌9%,而WEY品牌销量仍然疲弱,同比下跌44%,货车销量则下跌29%。首5个月长汽销量同比增长5%,占全年目标36%。该行予其“持有”投资评级。

  该行表示,5月份长汽出口销量增长平稳,意味中国市场的销量下跌13%。该行认为,长汽的盈利仍然稳定,但预计19-21年的增长不会有惊喜。

  招银国际:吁6.1港元“买入”中铁(00390) 目标价6.88港元

  招银国际发表报告,建议于6.1港元买入中铁(00390),目标价为6.88港元,于5.5港元止损。

  报告指出,国务院办公厅前日印发《关于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的通知》,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允许将专项债券作为符合条件的重大项目资本金,包括铁路、公路、环保项目等。

  该行指出,今年首4个月,内地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6.1%,略高于去年全年5.9%的增幅,但其中民企投资同比增速由去年全年的8.7%放缓至5.5%,国企投资则由1.9%加快至7.8%。

  该行还称,中铁目前估值低残,市场预期今年盈利增长15%,预测市盈率6.6倍、市账率0.76倍,分别低于五年平均之8.7倍及0.96倍。

  大和:料盈利恢复强劲增长 维持舜宇(02382)“买入”评级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维持舜宇光学目标价110港元以及“买入”评级,同时重申该股为大中华地区智能手机领域的首选之一。

  报告指出,舜宇光学(02382)早前公布5月份的出货量,当中手机摄像模组出货量同比增长17%至3970万件,而车载镜头出货量同比上升29%至390万件,而手机摄像模组在3月份因产品组合变化而加快增长,相信今年1至5月的手机镜头及汽车镜头出货量有望达到该行预期。

  大和预料,经过去年的挑战后,公司盈利将会恢复35%至45%的强劲增长,又表示该行19至20年的收入预测,早已下行风险考虑在内,相信公司不会受到影响。公司股价自5月以来已回调约25%,相信大部分的风险已经反映出来,加上市场可能因为其他品牌的订单增加,从而抵消相关负面因素,而忽略相关影响。

  该行另称,尽管公司股价面临压力,但进一步的回调都是长期投资者的累积机会。

  高盛:维持润啤(00291)“买入”评级 目标价39.8港元

  高盛发表研报称,周一(10日)在大湾区企业日上,据华润啤酒(00291)介绍,年初至今其销量增长与市场整体增长一致,而4月及5月销量有轻微下跌,但跌幅低于市场跌幅。平均售价约有3%的增长,产品组合升级继续成为增长的动力。

  该行指出,在生产效率提升、包装成本良好及劳工成本下降情况下,毛利率有上升的趋势。至于喜力中国,正利用润啤现有渠道进行交叉销售,逐步推广至中国中部及华部,润啤不会对喜力中国设短期增长目标,而是专注销售团队及渠道的整合。

  高盛表示,维持对其“买入”评级,目标价39.8港元,该行认为主要风险是喜力或高端市场扩张逊预期,以及竞争或投入成本增加令毛利率扩张放缓。

  国泰君安:网络游戏收入增 升腾讯(00700)目标价至410港元

  国泰君安证券发表腾讯(00700)题为《关上一道门,但打开一扇窗》的研究报告指出,预期腾讯网络广告收入放缓,但网络游戏收入增加,相信公司仍可保持其盈利势头,故维持“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由375港元上调逾9%至410港元,相当于34.2倍2019财年市盈率,29.7倍2020财年市盈率和23.7倍2021财年市盈率。

  报告显示,该行分别调高公司2019至2020财年在线游戏收入15.5%和28.8%,基于对国产与进口游戏版号批复的重启,以及预计2019年第二季强大的游戏储备。

  报告还称,腾讯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在2019财年第一季同比增长2.3%,原因是受新游戏推出减少的影响。个人计算机客户游戏的收入增长同比下降2.1%,但由于英雄联盟和地下城与勇士丰厚的收入,环比增长23.2%。

  另外,该行分别下调了腾讯2019至2020财年的在线广告收入15.5%和25.1%。由于社交和其他广告以及媒体广告的增速放缓,2019财年第一季在线广告收入增长放缓至同比25.1%。由于预计有效成本控制,预测2019年至2021年经营利润率分别为31.3%、29.0%和29.7%。

  中银国际:升周大福(01929)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上调至9.79港元

  中银国际发表研报,给予周大福(01929)19倍目标20年市盈率(动态市盈率的三年平均值),并将目标价轻微上调至9.79港元。该行称继5月股价调整后,认为公司估值已具吸引力,值得投资者重新关注,评级升至“买入”。

  该行表示,周大福指引合理,将其20财年每股盈利预测略微上调6%,以反映批发收入和毛利率表现改善,预计公司19-21财年每股盈利实现10%的复合年增长率。

  报告还指出,周大福在市场气氛疲弱下仍实现净利润12%的同比增长。公司19财年收入666.61亿港元(同比增长13%),大致符合该行预期,净利润同比增长12%至45.77亿港元,高于该行预期。该行表示产品升级和门店扩张将是推动公司20财年增长的关键因素,并预计公司于20财年继续获得市场份额。

  该行另称,管理层有信心取得双位数收入增长。2019年5月市场情绪再次波动,并拖累4月和5月香港和澳门的同店销售再跌至负个位数。然而,公司在内地的同店销售录得低双位数增长,表明周大福的新产品很受欢迎。

  高盛:基建股调整后值得留意 升中铁建(01186)评级至“买入”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基建股结构性风险仍存,但因近期已于高位回落20%,故风险回报率更平衡,个别股份十分具有吸引力。

  报告指出,自去年11月起该行就对国内工程与建筑板块维持审慎看法,因新订单增长正常化、现金回流的情况恶化,和去杠杆都会对其造成压力。但中国经济研究团队目前对行业看法更具建设性,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弹性处理结构性问题的企业。

  该行升中铁建H股(01186)及A股(601186.SH),以及中国建筑工程(601668.SH)评级至“买入”,当中已考虑未来盈利下行风险。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