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政策松动?地产股普涨,佳兆业(01638.HK)大涨超8%

年度政策松动?地产股普涨,佳兆业(01638.HK)大涨超8%
2018年12月28日 16:09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8日丨港股市场地产股普遍上涨,其中,佳兆业(01638.HK)大涨超8%,龙光地产当代置业融信中国涨幅均超4%;新城发展、旭辉控股、绿城中国、绿景中国涨幅均在3%以上。

从近期消息面来看,紧绷了一年的房地产调控,在年底之时,悄悄开始了放松。从山东菏泽试探性地取消限售开始,中原地产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多个城市或明或暗对房地产调控政策措施微幅调整,取消了部分限制性措施。包括中原在内的机构人士预测,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可能会有更多城市出台不同力度的微调政策。

交行金融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夏丹称,明年内地房地产政策可能结构化调整,一二线城市行政管制适度松动,以保障刚需和置换型改善需求为重点,适当放松过紧的限购、限贷、限价、限售措施。三四线城市棚改安置区别对待。
地产股 佳兆业 政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