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教育再出手 中国奥园向华师大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教工作

助力教育再出手 中国奥园向华师大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教工作
2020年06月22日 10:08 新浪证券

  助力教育再出手 中国奥园向华师大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教工作

  6月19日下午,中国奥园集团与华南师范大学在石牌校区就支教公益捐赠举行签约仪式,奥园慈善基金会本次共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教活动。中国奥园集团执行董事、营运总裁、地产集团总裁马军一行与华南师范大学校长王恩科等院校领导共同出席仪式。

图注:中国奥园集团向华南师范大学捐赠500万元图注:中国奥园集团向华南师范大学捐赠500万元

  捐赠仪式上,王恩科校长对中国奥园集团的善举表达感谢,高度赞扬了中国奥园集团党建工作的扎实创新和显著成效,称赞中国奥园集团不忘初心,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助力公益、教育事业发展上做出了卓越贡献。

  马军高度称誉华南师范大学的优良传统和严谨学风,他表示,此次双方的合作是以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目标,衷心希望通过中国奥园与华师大的支教合作,使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互助办学公益事业、未来合作发展方向等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共同期待未来在更多层面开展交流合作。

图注:中国奥园集团与华南师范大学签约仪式现场图注:中国奥园集团与华南师范大学签约仪式现场

  多年来,中国奥园积极支持人才发展和教育事业。据记者了解,今年6月11日,中国奥园向广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了200万元,用于支持广州大学学术科研和人才培养。此前,还先后向暨南大学、中山大学分别捐赠了3200万、500万元,助力教育事业发展和生态产业扶贫等。

  未来,中国奥园将在实现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持续以“爱心你我,传递温暖”为宗旨,在精准扶贫、支教助学、产业帮扶以及公益志愿服务等领域付诸行动,感恩回报社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