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6月22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06月21日 18:47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金力泰:为吉利汽车下属控股公司提供车身塑料件涂装委外加工服务

  金力泰2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吉利汽车(0175.HK)下属控股公司浙江远景汽配有限公司签署《车身塑料件油漆委外加工承揽合同》,公司为其提供汽车车身塑料件涂装委外加工服务,服务时间定为2年,合同价款以浙江远景汽配工厂总装上线数量作为结算数量。

  天晟新材:将引入国有资本战略投资者

  天晟新材2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吴海宙、晟衍投资拟向青岛融海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融海资管”)合计转让公司股份3000万股(占总股本9.2%),使其成为公司的战略投资者。转让价9.85元/股,总价2.96亿元。转让后,融海资管与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10.7%的股份。融海资管为青岛融海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100%控股企业,后者为青岛市李沧区政府下属的国有独资公司。

  重庆啤酒:披露重组方案 嘉士伯进一步将中国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体系

  重庆啤酒19日晚间披露重组方案,重庆啤酒向嘉士伯香港购买无任何权利负担的重庆嘉酿48.58%的股权。同时,重庆啤酒认购一定比例的重庆嘉酿新增注册资本,嘉士伯咨询以A包资产认购重庆嘉酿新增注册资本。完成后,重庆啤酒持有不少于重庆嘉酿51.42%的股权。另外,重庆嘉酿向嘉士伯啤酒厂购买无任何权利负担的B包资产。通过本次交易,嘉士伯进一步将上市公司体系外的中国优质资产注入到上市公司体系内。

  韦尔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不超30亿元

  韦尔股份19日晚间公告,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亿元,将用于晶圆测试及晶圆重构生产线项目(二期)、CMOS图像传感器产品升级、补充流动资金。

  吉电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113%-132%

  吉电股份1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4.47亿元-4.87亿元,同比增长113%-132%。报告期,公司新能源规模扩张与精益管理并重,1-6月存量新能源项目效益好于预期,增量新能源项目效益做出正向贡献。市场导向的增收效果明显,市场交易电量创历史新高,售电收入大幅增长;积极拓展热力市场,热力产品量价齐升。

  TCL科技:TCL华星拟20亿元投资JOLED

  TCL科技晚间公告,为加速国内新型显示技术领域的产业化进程,建立全球领先的竞争优势,公司下属子公司TCL华星于6月19日与JOLED签订投资协议,拟以300亿日元(约合20亿人民币)对JOLED进行投资,同时,双方将在IJP-OLED(喷墨印刷OLED)领域开展深度技术合作。

  硕世生物:公司新冠检测产品获美国FDA紧急使用授权

  硕世生物晚间公告,公司产品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签发的紧急使用授权。公司上述产品取得美国FDA颁布的紧急使用授权,获得美国市场销售资质,可以在美国市场合法销售,对公司新冠检测产品在美国市场的推广和销售起到推动作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