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仁智:商业承兑汇票全部诉讼请求已被法院驳回

*ST仁智:商业承兑汇票全部诉讼请求已被法院驳回
2019年12月24日 18: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法说资本

  新浪财经讯  12月24日,*ST仁智(维权)发布公告关于公司涉及的商业承兑汇票诉讼案件,公司已于近日收到了律师转达的《民事判决书》及《民事裁定书》。广州中院经审查认为,盈时公司利用其经营的金票理财平台,利用票据向不特定公众融资,涉嫌违反国家特许经营规定,从事特许经营业务,且已被其他人民法院以涉嫌经济犯罪为由裁定移送至公安机关处理,故本案中涉及盈时公司部分也应当驳回原告起诉,并移送至公安机关处理。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审理经济纠纷案件中涉及经济犯罪嫌疑若干问题的规定》第11条的规定,裁定如下:驳回*ST仁智商业承兑汇票的起诉。(*ST仁智维权入口)

  *ST仁智表示,本次判决为一审判决,公司将上诉于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故本判决尚未生效,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可能产生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王妍

*ST仁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