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李大霄:我确确实实错了 但我的观点没有改变

罕见!李大霄:我确确实实错了 但我的观点没有改变
2019年12月23日 17:23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2月23日消息,三大指数低开,小幅下探后回升翻红,券商、水泥板块活跃。经下探回升之后指数再度走弱,创指跌逾1%。临近上午收盘,指数跌幅收窄,半导体及元件板块走弱。午后,大盘震荡走低,三大股指均跌逾1%。盘面上,市场个股表现较为颓势,临近收盘,指数继续走弱,创指一度跌逾2%。总体上,个股呈现普跌态势,逾3000只个股下挫,两市跌停个股近40只,市场人气趋冷,赚钱效应较差。

  盘后,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罕见承认对股市的预测出现错误。

  近期李大霄在社交媒体上连续发声表示,3000点之下空间已经被多方部队封杀,底部已经被彻底焊牢了,幻想再回到3000之下甚至更低的地方购买好股票简直是痴心妄想,中国股市的多头部队布局已经太长时间,空头肆虐也已经太长时间,该是多头扬眉吐气的时候了。

  盘后,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罕见承认对股市的预测出现错误。并表示:“我的预测,以一天的时间维度来看,确确实实是错了,这是客观事实,无可辩驳。但我的观点还没有改变,我认为股票市场的波动是正常的,短期波动并不会改变原来趋势。最终还是会得到验证的。不妨将眼光放在长远一点,就会豁然开朗。如果以一年或者10年的时间维度来看,感觉就会大不同。过一段时间再回头看看吧,就像站在飞机上看大海,眼前的惊涛骇浪连涟漪都不是,而是平静的镜面,好股票无需着急。当然我的方法仅限于余钱好股票。价值投资并不适合绝大部分的短线交易者。我的思维方式是,十年皆短线。”

责任编辑:王帅

李大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