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资本市场预警信息

1月23日资本市场预警信息
2020年01月23日 09:31 界面

原标题:1月23日资本市场预警信息 来源:财联社

导读

1、据人民日报,截至1月22日24时,全国确诊新型肺炎550例,死亡17例。

2、武汉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23日起停运,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

3、富瀚微:两股东拟减持不超过9.03%公司股份。

4、晶方科技:股东EIPAT拟减持不超过10%

5、诚迈科技:实控人拟减持不超3%股份

6、北信源: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4.0077%。

7、洁特生物董事长不当发言澄清:难以完成200万个口罩的供货。

8、安信信托:2019年预亏30亿至35亿 或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9、爱施德: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10、东旭光电:预计2019年亏损10亿到18亿。

经济信息

1、据人民日报,截至1月22日24时,全国确诊新型肺炎550例,死亡17例。

2、武汉公交地铁等暂停运营 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关闭。据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武汉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3、世界卫生组织:新型冠状病毒非常复杂且在不断变化。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称,针对新型冠状病毒非常复杂且在不断变化的形势,当前世界卫生组织的团队正在调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情况并收集更多信息。

公司预警

1、富瀚微:两股东拟减持不超过9.03%公司股份。富瀚微公告称,持有本公司16.26%公司股份的股东云南朗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本公司股份26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此外,股东云南腾瀚企业管理中心拟减持不超过3.03%公司股份。

2、晶方科技:股东EIPAT拟减持不超过10%。晶方科技公告,持股10.71%的股东EIPAT拟减持不超过10%。

3、诚迈科技:实控人拟减持不超3%股份。诚迈科技公告,公司实控人拟减持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

4、北信源: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4.0077%。北信源公告,持股23.56%的控股股东、实控人林浩拟减持不超4.0077%。

5、洁特生物董事长不当发言澄清:难以完成200万个口罩的供货。科创板洁特生物公告,广州市相关部门的200万个口罩订单,仅为口头需求,目前为止双方并未签订正式的书面合同。小财注:洁特生物董事长袁建华今日在公司上市挂牌仪式发言中提到针对目前国内的疫情,公司主营业务之一的防雾霾、防病毒口罩业务,公司已下达1000万个口罩紧急生产任务,并表示刚接到广州市相关部门的200万个口罩订单。经公司评估口罩生产业务无法在短期内全面恢复,难以完成200万个口罩的供货。

6、安信信托:2019年预亏30亿至35亿 或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安信信托公告,预计2019年净利亏损30亿元到3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8亿元,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业绩亏损主要系对部分金融资产计提减值准备,以及业务收入同比有所下降。

7、爱施德: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爱施德公告,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59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3.18%)的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神州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赣江新区全球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余全球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计划以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7435.69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6%)。

8、东旭光电:预计2019年亏损10亿到18亿。东旭光电公告,预计2019年亏损10亿到18亿,上年同期为盈利21.63亿。主要原因为,经公司初步测算,计提商誉减值约6亿到10亿。同时,公司公告称,控股股东所持15.97%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

9、唐人神:股东湖南资管拟继续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唐人神公告,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湖南资管累计减持0.0485%公司股份,拟继续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

10、剑桥科技:三股东合计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剑桥科技公告,安丰和众、安丰宸元、安丰领先合计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

海外预警

1、强生营收数据基本达标 2020年利润指引不及预期。Q4财报中,强生总共获得了207.4亿美元的营收,略低于华尔街208亿美元的预期。不过受到激烈竞争、部分药物专利保护期到期以及美国处方药降价政策影响,强生预测2020年公司营收约854至862亿美元,调整后EPS预期在8.95至9.10美元之间,中值略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

资本市场 晶方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