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1月09日 02:2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61             证券简称:烽火电子            公告编号:2019—050

  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0月29日发出通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于2019年11月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经过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公司拟以公开挂牌方式出售房产的议案》

  同意公司控股公司陕西烽火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陕西烽火实业有限公司将名下20套房产按照国有资产转让相关程序及规定,以评估价为基准,通过西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关于控股公司拟挂牌转让部分房产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十一月九日

  证券代码:000561             证券简称:烽火电子            公告编号:2019—051

  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公司拟挂牌转让部分房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控股公司陕西烽火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通公司”)和陕西烽火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烽火实业”)拟将位于西安的20套房产以评估价为准公开挂牌出售,处置价格以实际成交价为准。

  2、本次交易以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进行,交易结果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且目前尚无法确定受让方,无法判断是否涉及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也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交易完成后对上市公司不存在经营、内控等风险。

  一、交易概述

  1、鉴于西安烽火长安通信产业园将于今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按公司前期规划及战略部署,为做大做强军工通信主业,陕通公司和烽火实业将于近期搬迁至长安通信产业园区内。拟出售的房产是原用于核心骨干技术人员单身宿舍,由于搬迁至长安通信产业园区,人员住宿问题得以解决,该部分房产面临闲置。为了盘活资产、回收资金,现拟通过产权交易所进行挂牌转让。具体包括缤纷南郡小区商品房19套,高新路枫叶广场小区商品房1套,面积合计1988.44㎡。

  2、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拟以公开挂牌方式出售房产的议案》,本议案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采取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方式,尚不能确定交易对方。公司将根据挂牌进展情况,及时披露交易对方及后续进展情况。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拟公开挂牌出售的房产基本情况

  ■

  ■

  (二)权属情况

  本次交易拟转让的房产权属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等。

  (三)资产评估情况

  陕通公司委托陕西海特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对本次拟出售的房产价值进行评估,并出具了《房地产估价报告》(陕海特房(估)字2019第1015号—第1034号)。本次评估采用比较法对估价对象进行了评估,截止评估基准日2019年10月14日,上述房产评估值合计为31,355,224.13 元。

  (四)交易价格

  拟转让的房产以资产评估机构的评估值为基准,按照国有资产转让相关程序及规定进行转让,最终交易价格将根据竞买结果确定。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将根据挂牌转让的具体情况,待受让方确定、成交金额确定并签订资产转让协议后,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履行相应的披露程序。

  五、收购、出售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有利于子公司盘活资产、回收资金。根据国有资产转让的相关规定,上述房产需在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该程序将保证交易价格的公平合理性,不会出现损害公司及其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交易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进行。若上述房产按评估值全部完成出售,扣除账面净值、各类税费等,预计对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930万元。由于最终交易数量及成交价格存在不确定性,本次交易对公司经营和财务状况的最终影响以审计机构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六、备查文件

  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十一月九日

烽火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