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五洲新春:新产品研发和新客户拓展取得较好进展

[路演]五洲新春:新产品研发和新客户拓展取得较好进展
2019年11月05日 22:20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五洲新春:新产品研发和新客户拓展取得较好进展

  全景网11月5日讯 沟通促发展 理性共成长——浙江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周二下午在浙江杭州举办,五洲新春(603667)董事会秘书沈洁在本次活动上表示,今年,受汽车市场需求持续下降影响,公司下游主要客户利润出现不同程度下滑,转而向上游零部件供应商压价缓解自身经营压力,挤压了公司利润空间,公司汽配类相关产品业务规模及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下降。目前,公司成品轴承板块逆势突围,新产品研发和新客户拓展方面取得较好进展,利润稳步小幅上升。公司前期培育的新业务、新订单已开始批量供货,将逐步抵御下游客户对老产品压价带来的不利影响。(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11479.shtml

五洲新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