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大利好引发今天大涨

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大利好引发今天大涨
2019年11月05日 15:32 新浪财经

  郭一鸣:超预期利好下指数能否站稳3000点?

  目前市场总体保持结构性行情,整体观望的同时,对于部分板块以及个股还是可以考虑关注的。一方面,外资青睐之下,银行等价值蓝筹股仍是标配选择标的;另一方面,11月份多项事件驱动下,科技股的低吸机会也可适当把握。最后,四季度估值切换之际,医药板块的价值发现机会也可适当的跟踪。

  趋势巡航:三大利好引发今天大涨

  今天大盘上攻3000点以后再次回落,这是大盘第N次上攻3000点了,但最终还是没有站稳,说明3000点附近压力很大,其实3000点只是大家一个心理压力,市场真正的压力位在3040点附近,也就是前期两次高点连线的地方,大盘只有站上了这根压力趋势线,才能说明市场真正走好。

  隐者:新高让趋势更明显

  上证50再创新高,表明大盘震荡上涨走势越发明显,虽然现在只有一个指数再创新高,但随着时间变化,后面其他指数也会陆续跟随再创新高。不过这个过程是反复震荡,可能会震荡的让人难受,所以一定要盯好大趋势。科创板大部分个股继续下跌寻底,少部分有所反弹,继续分化。

  踏实:大盘会否向上突破?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上,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暂时以阶段性上攻为主,但接下来如果不能继续放量上攻,大盘将再次回到横盘震荡。同时,大盘如果能继续上攻,则将可能逐步向上突破3026.38点。

  大满贯:短线时间窗在悄然来临

  上证50超越了今年四月份的高点,从技术图形意义上来讲是打开了后期的上涨空间。随着权重蓝筹和银行指数的拉升市场中的其他指数也开始崛起,表现突出的是中小板指数超越了九月份的高点,体现出市场跟随意愿在加大。

  源达:资金面多利好指数信心提振

  今日,央行开展1年期MLF操作,利率从3.3%下调至3.25%。资金面近期收获多重利好消息,具有一定叠加效应,市场整体资金面或将保持活跃。策略上,建议跟随资金方向,关注低估值、高股息蓝筹股方向,把握细分景气改善的方向以及外资青睐的医药、家电、银行等板块的龙头股。题材股需关注交易量能放大后的机会。操作上,建议不要追涨,逢低布局。

  天檀:金融股再次暴动意欲何为

  金融股多次的护盘,说明目前区域是受到资金格外重视的,大幅下跌也没那么容易,当然,指数连续飙升也很难,最好的结果是震荡整理,在这个过程中运行结构性行情。另外,从半年周期来看,沪指是一个典型的头肩底形态,目前运行在右肩附近。

  杜坤维:成交不大突破3050点尚难

  如果要突破3050点的三重顶,可能需要一些较为实质性的利好刺激,否则股指很容易在三重顶附近回落寻求新的支撑,股指从3288点回落以来,一直是 一个大箱体走势,要突破箱体走势难度不小,毕竟融资节奏很快,市场增量资金可能相对有限,另外偏快的融资也制约投资者进场的热情。

  老股民大张:如何看待今天另类的突破?

  在连续二天分时时间点的冲高回落后,注意明天大盘振荡的强弱。操作上,稳健的投资者继续把握核心资产趋势股的机会,而激进的投资者关注短线创业板的走势,注意短线活跃度能否提升,继续把握科技股的轮动机会。

  刘思山:大盘强势上涨 或将突破箱体震荡

  大盘在回踩半年线后走出三连阳走势,成交量有所放大,市场情绪回暖,股市有增量资金入场,绩优蓝筹仍是市场中长期主流热点,直接推动上证50指数刷新年内高点,近期市场以蓝筹权重和中小创交替轮涨的格局推动大盘冲击3000点整数大关,后市成交量如能继续放大,大盘或将突破箱体震荡格局,走出一轮新行情,迎来一波较大级别反弹。

  罗惟忠:权重涨出方向 拥抱行情

  根据技术面的信息,现在权重已经提前涨出方向,走反弹向上的行情,那么我们主策略就是持股待涨,今天权重主线全线上行,主线间的轮动效应明显,农业和题材股接下来还有轮涨,重点是关注有补涨需求的医药,半导体,芯片等。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