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品发布会:小米CC9 Pro/小米手表/小米电视5将悉数亮相

小米新品发布会:小米CC9 Pro/小米手表/小米电视5将悉数亮相
2019年11月05日 12:06 快科技

原标题:小米新品发布会:小米CC9 Pro/小米手表/小米电视5将悉数亮相 来源:快科技

11月5日下午两点,小米将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一亿像素小米CC9 Pro将正式发布。与此同时,小米手表、小米电视5两款重磅新品也将同步登场。

据已知消息,小米CC9 Pro主打1亿像素、五摄四闪、双光学防抖、10倍混合光学变焦。据悉,小米CC9 Pro的长焦镜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最高50倍数字变焦;1200万人像镜头,支持50mm焦段,1.4μm大像素,同时支持2PD双核对焦;

2000万超广角镜头支持117°超大广角;1亿像素主摄则拥有 1/1.3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三星ISOCELL Bright HMX,目前手机感光面积最大的CMOS)和f1/7大光圈。

不仅如此,在上面4颗镜头基础上,小米CC9 Pro还单独增加了一颗超近微距镜头,支持1.5cm超近对焦距离。

小米手表将搭载和Apple Watch相同尺寸的1.78英寸方形屏幕和蓝宝石玻璃盖板,采用不锈钢中框设计和陶瓷材质背板,首发骁龙3100处理器,搭载的方形定制化MIUI For Watch系统,支持e-SIM独立通话、上网。

此外,小米手表还支持第三方应用,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此次小米手表已经和包括支付宝、微信、QQ、QQ音乐、嘀嘀打车、喜马拉雅、搜狗地图、搜狗输入法、Keep、航旅纵横、老虎财经等等众多TOP100热门应用。

小米电视5则采用更极致的全面屏设计,相比上一代边框窄了47.1%,屏占比更高。同时采用金属机身、一体折弯边框设计,背板无螺钉,薄至5.9mm。

此外,小米电视5采用4K量子点屏幕,色域高达NTSC108%,拥有MEMC运动补偿技术,支持HDR 10+高动态范围图像显示,全线搭载第9代画质引擎技术,标配四单元喇叭,支持杜比和DTS音频双解码。

核心配置方面,小米电视5搭载的是12nm工艺T972芯片,这款芯片由小米和Amlogic深度联合研发。采用四核Cortex-A55架构,主频高达1.9GHz,相比上代主频为1.5GHz的T962性能提升了63%。

小米电视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