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砸出三只松鼠首个跌停 浪潮信息涨停游资难一致

机构砸出三只松鼠首个跌停 浪潮信息涨停游资难一致
2019年09月21日 09:39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机构砸出三只松鼠首个跌停 浪潮信息涨停游资难一致

主力资金抢筹万兴科技 机构砸出三只松鼠首个跌停

周五,三大股指延续震荡走势,全日波澜不惊,沪指更是收复3000点大关。盘面热点:运输设备、公共交通、铁路基建、小米概念、全息概念、无人驾驶、ETC概念、家居用品、仓储物流等板块表现强势。

截止收盘,沪指报收3006.45点,涨幅0.24%;深成指报收9881.25点,涨幅0.29%,创业板指数报收1705.05点,跌幅0.03%。

主力方面,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7000万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8只个股,机构净买入2只个股,买入金额4393万元,机构净卖出6只个股,卖出金额7223万元。

机构买入方面,昨日仅有两只个股被机构买入,其中万兴科技(300624)被机构买入最多,排在机构买入排行榜首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5487万元,盘面上,该股涨停。当日成交3.92亿元,换手率12.262%,该股近12个月涨停6次。另外,机构还买入中航善达(000043),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2167万元,空头占绝对优势,盘面上,该股上涨7.42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该股买入卖出席位中均出现机构的身影。

机构卖出方面,次新股三只松鼠(300783)被机构大笔抛售,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3659万元,空头占绝对优势。盘面上,该股昨日创出历史新高后冲高回落,遭遇上市以来的首个跌停。三只松鼠于今年7月12日在深交所上市,发行价14.68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当日三只松鼠股价大涨44%,市值达到84.77亿元。另外机构还抛售数源科技(000909),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279万元。盘面上,该股涨停。

浪潮信息涨停游资难一致 惠伦晶体多头继续占优

游资方面,从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控到的活跃营业部数据看,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9笔,其中6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7195万元,3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1.1亿元,合计净卖出4173万元。

在游资买入方面,游资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昨日最为活跃,分别买入浪潮信息(000977)与惠伦晶体(300460),值得注意的是。该两只个股均是科技股。龙虎榜数据显示,浪潮信息主力净卖出1.9亿元,空头占绝对优质。盘面上,该股涨停消息面上,19日,华为智能计算业务部总裁马海旭在全联接大会上表示,华为将在条件成熟时退出服务器整机市场,以更好地发展鲲鹏生态。服务器相关个股上涨。游资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买入的惠伦晶体,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1210万元,盘面上,该股涨停。

游资卖出方面,浪潮信息同样出现在游资卖出席位当中,游资财通证券绍兴人民中路营业部卖出该股超亿元,可见游资对该股分期较大。另外,游资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抛售唐源电气(300789),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2184万元,盘面上,该股下跌3.21%。

浪潮信息 游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