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逵还是李鬼,Costco即将落户重庆?官方回应:假的

李逵还是李鬼,Costco即将落户重庆?官方回应:假的
2019年09月17日 16:31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李逵还是李鬼,Costco即将落户重庆?官方回应:假的

8月27日,Costco在中国的首家门店正式开门迎客,火爆到开业半天就暂停营业。热度尚未消散,就有媒体报道,Costco将在重庆开店。

据报道,9月12日,Costco“一带一路”泛中国区Costco商品总代理——香港财合流通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川台智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绿科德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重庆地区的管理方和运营方,重庆绿科德尚科技有限公司将着手在重庆成立运营中心和物流中转中心,开始为Costco重庆店选址,将至少开两家Costco旗舰店和四家精品生活店。

该消息是否属实?Costco真的会在重庆开店吗?

天眼查资料显示,本次签约的重庆绿科德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个月前刚刚注册,经营范围为环保节能设备研发、销售、技术咨询等,并未包括零售领域。

而另一家签约公司——成都川台智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则仅有一位股东,该股东在成都川台智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已于去年11月被全数冻结。

9月16日,Costco中国公司在电话中向上游新闻透露,他们在重庆开店的消息不属实,新闻中提到的Costco“一带一路”泛中国区Costco商品总代理——香港财合流通有限责任公司,并不是Costco的商品代理,并称“公司已安排相关人员调查此事。”

对于Costco方面的答复,重庆绿科德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后续会有相关负责人答复。但截至发稿前,该公司并未答复。

综合自中证网、上游新闻、天眼查数据等

 

落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