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票房破49亿 光线传媒股价持续上涨净赚多少?

哪吒票房破49亿 光线传媒股价持续上涨净赚多少?
2019年09月17日 09:14 股城网

原标题:哪吒票房破49亿 光线传媒股价持续上涨净赚多少? 来源:股城网

  对于哪吒这部电影,给你留下了一个怎么样的印象呢?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现在哪吒已经上映差不多两个月时间了,所以目前来说哪吒票房破49亿了,未来票房也会持续上涨,投资方也是获利增加!

  光线传媒股价消息

  目前,中国影史票房排在《哪吒》之前的电影只有一部《战狼2》(56.83亿)。考虑到《哪吒》国内的上映日期截止到9月26日,估计实现反超的机会很小,但超过50亿应该问题不大。

  8月31日,《哪吒》累计票房突破46.54亿,超越《流浪地球》,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二,登顶2019年度票房冠军。这是国产动画电影历史首次摘得年度票房冠军。8月26日,《哪吒》票房已经突破45亿,成为全球影史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

  《哪吒》带来的高票房纪录,使得光线传媒成为最大赢家。自《哪吒》上映至今,光线传媒的股价累计涨幅超过25%。据业内人士分析,《哪吒》的热映,预计光线传媒净利润能达到10亿至14亿左右。这也将一扫此前中报数据中净利润同比下降95%的不佳表现。

  哪吒最大的投资方就是光线传媒了,所以近段时间光线传媒的股价一直上涨,在之前都是在平稳的状态下的,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因为哪吒这部电影票房猛涨,导致光线传媒股价也上涨,预计净赚14亿。

光线传媒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