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邹城工业园综合管廊建设PPP项目的中标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邹城工业园综合管廊建设PPP项目的中标公告
2019年09月12日 05:1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邹城工业园综合管廊建设PPP项目的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9年9月3日披露了《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邹城工业园综合管廊建设PPP项目预中标公告》,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该项目的预中标社会资本。根据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nggzyjy.gov.cn/ZouCheng)于近日发布的《邹城工业园综合管廊建设PPP项目中标结果公示》,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邹城工业园综合管廊建设PPP项目

  2、项目采购人:邹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3、项目计划总投资:35,588.85万元

  4、合作期限:项目合作期限1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3年。

  5、运作模式:PPP模式下的BOT(建设-运营-移交)方式运作。

  6、项目内容:项目建设内容为计划在园区主要道路及企业密集区域建设地上综合管廊,将各种市政管线布置于管廊内。一期工程选择沿岚济路(山东里彦电厂大门至百隆路)、百隆路、新华路(百隆路至荣信路)及荣信路南段四条道路绿化带建设地上综合管廊。本项目拟建设综合管廊5,718米,拟入廊管线包括自来水供水管线、工业污水排水管线、电力电缆管线、通信光缆管线、天然气管线、蒸汽管线等,所有入廊管线统一管理和维护。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有利于公司在PPP领域进一步积累项目经验,提升PPP业务市场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抓住市场机遇开拓PPP项目,推动公司业务的战略升级,对公司起到积极作用。

  三、风险提示

  成交金额、项目履行条款等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的合同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11日

龙元建设 邹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