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9月12日 05:2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11             证券简称:亚泰国际    公告编号:2019-065

  债券代码:128066         债券简称:亚泰转债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6日以书面送达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9年9月11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名。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郑忠先生主持,监事会全体成员及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吸引和留住专业管理、核心技术和业务人才,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提升核心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有效地将股东、公司和核心团队三方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在充分保障股东利益的前提下,按照收益与贡献对等的原则,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制定了《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关联董事郑忠、邱小维、KENWEIJIANHU(胡伟坚)已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2、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顺利实施,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公司实际情况,特制定《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关联董事郑忠、邱小维、KENWEIJIANHU(胡伟坚)已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3、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了具体实施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以下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有关事项:

  (1)授权董事会确定激励对象参与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资格和条件,授权董事会确定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授权日;

  (2)授权董事会在公司出现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股票拆细或缩股、配股等事宜时,按照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规定的方法对股票期权数量及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数量进行相应的调整;

  (3)授权董事会在公司出现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股票拆细或缩股、配股、派息等事宜时,按照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规定的方法对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进行相应的调整;

  (4)授权董事会在股票期权授权前,将员工放弃的股票期权份额调整到预留部分或在激励对象之间进行分配和调整;

  (5)授权董事会在激励对象符合条件时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并办理授予股票期权所必需的全部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向证券交易所提出授予申请、向登记结算公司申请办理有关登记结算业务、修改《公司章程》、办理公司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等;

  (6)授权董事会对激励对象的行权资格、行权条件进行审查确认,并同意董事会将该项权利授予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行使;

  (7)授权董事会决定激励对象是否可以行权;

  (8)授权董事会办理激励对象行权所必需的全部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向证券交易所提出行权申请、向登记结算公司申请办理有关登记结算业务、修改公司章程、办理公司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等;

  (9)授权董事会办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事宜;

  (10)授权董事会对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进行管理和调整,包括但不限于股权激励计划的实施;

  (11)授权董事会确定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的激励对象、授予数量、行权价格和授权日等全部事宜;

  (12)授权董事会签署、执行、修改、终止任何与股权激励计划有关的协议和其他相关协议;

  (13)授权董事会对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进行管理和调整,在与本次激励计划的条款一致的前提下不定期制定或修改该计划的管理和实施规定。但如果法律、法规或相关监管机构要求该等修改需得到股东大会或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则董事会的该等修改必须得到相应的批准;

  (14)授权董事会实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所需的其他必要事宜,但有关文件明确规定需由股东大会行使的权利除外;

  (15)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就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向有关政府、机构办理审批、登记、备案、核准、同意等手续;签署、执行、修改、完成向有关政府、机构、组织、个人提交的文件;修改《公司章程》、办理公司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以及做出其认为与本次激励计划有关的必须、恰当或合适的所有行为。

  (16)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同意,授权董事会为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实施,聘请财务顾问、会计师、律师、证券公司等中介机构;

  (17)授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同意,向董事会权的有效期限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有效期一致。上述授权事项,除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规章、规范性文件或公司章程有明确规定需由董事会决议通过的事项外,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其他事项可由董事长或其授权的适当人士代表董事会直接行使。

  关联董事郑忠、邱小维、KEN WEIJIAN HU(胡伟坚)已回避表决,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4、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相关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另行通知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及地点,并向公司全体股东发出股东大会会议通知,在通知中列明会议日期、时间、地点和审议的事项等。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1日

  

  证券代码:002811             证券简称:亚泰国际       公告编号:2019-066

  债券代码:128066         债券简称:亚泰转债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集情况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6日以书面送达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9年9月11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名,董事会秘书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聂红女士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经审核认为:《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内容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4号:股权激励》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实施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有助于健全公司的激励、约束机制,提高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提高管理效率和经营者的积极性、创造性与责任心,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业绩,确保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经审核认为:《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等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公司的实际情况,有利于确保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顺利实施和规范运行,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激励机制,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

  3、审议通过了《关于核查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之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经审核认为: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均具备《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且不存在《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的不得成为激励对象的情形,其作为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授予权益的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公司将在召开股东大会前,通过公司网站或其他途径,在公司内部公示激励对象的姓名和职务,公示期不少于10天。监事会将于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前3至5日披露对激励名单的审核意见及其公示情况的说明。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激励对象名单》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9月11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