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旬已过 宽宽大幅领先

上旬已过 宽宽大幅领先
2019年09月11日 06:29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上旬已过 宽宽大幅领先

昨日沪深两市早盘低走午后反弹,全天呈震荡之势。其中,上证指数微跌0.12%;深圳成指下跌0.37%; 创业板指微跌0.46%。板块方面,受公布的8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持续高位的影响,粮食种植与家禽养殖板块涨幅居前,中药和医药生物表现不俗。昨日涨幅居前的电子信息类产品处于回调态势。指数在一系列利好政策出台的背景下逐步抬高,交易情绪得到良好改善。

本月股王争霸赛暂时排在第一名的是东风西营业部的选手宽宽,昨日买卖7只股票不带重复,看出该选手对板块轮换较为敏锐。卖掉电子信息类的同洲电子法尔胜, 半程买入当天热门敦煌种业登海种业但出现追高的迹象。介入的另外几个股票,都存在盘中急拉后回调的走势,可以看出选手在大盘总体交易氛围转暖后,手法偏向激进。总体而言在中观层面判断还是对的,但个股把握度略带不足。排在第二名的是广州新港东营业部选手圆梦壹号,该选手昨日没有操作,持有的华正新材在上周一周走出几个涨停之后,昨日明显下跌。对应的该选手收益也出现较大回调。排在第三名的是江门营业部的选手CHAN,该选手同样没有日内操作,持有的大智慧因公告参股公司拟2.28亿元回购公司所持股份之后,盘面上已连续走出四个涨停。在市场转暖之际,资金总是愿意撬动低位低价股来赚取巨大收益。排在第四名的是广州东风西营业部的选手健玛离子水,买入的春风动力亚光科技表现平平,卖出低开的兴森科技止损。在杠杆的作用下,该选手仓位出现较大的亏损。排在第五位的是广州新港东营业部的选手荣卓2号,该选手重仓的红塔证券从7月初上市之后连续涨停,配合利好政策频出且披露的半年报业绩走好,股价持续走高,在昨日券商板块中表现不俗。

排在6-10名的选手中,表现较好的第六名是珠海营业部的选手Bong,不同于第一名的宽宽,Bong 昨日持有绿庭投资至收盘获得4.63%的日内收益。排在第九名的是广州新港东营业部的选手运财行,同样看好券商在这一波行情中的上涨预期,和荣卓2号一样重仓了红塔证券获得较好的收益。排在第十名的选手广州新港东营业部的小瑜,持有的景瑞股份和武汉凡谷都出现明显下跌,但凭借涨停的天津普林带动总仓位1.9%的上涨。

从排名前十的选手可以看出几个特点。首先,选手们偏向持股不动。在大盘连续上涨尤其是降准之后,结构性做多热情持续。但板块轮换较为迅速。其次,表现较好的持仓均与金融沾边,像大智慧、红塔证券和绿庭投资这些股票都涉及金融概念,可以看出受益于该类板块近期行情得以维持。最后,鲜有介入农林渔牧和医药,相反持有更多的电子信息类个股,因此出现板块轮换则收益不够稳定。但总体而言,结构性行情依旧明显,电子信息类仍然是未来的主线之一。本月赛事仅进行一周多,排名靠前的收益均已超过15%,足以证明选手们的表现非常优秀,未来在利好政策的不断推动下,大盘交易性机会只多不少,将带动选手们迈向更高收益。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