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足才叫勇闯天涯,一汽大众新高尔夫伴你轻松出行

动力足才叫勇闯天涯,一汽大众新高尔夫伴你轻松出行
2019年08月23日 15:00 财经网

原标题:动力足才叫勇闯天涯,一汽大众新高尔夫伴你轻松出行 来源:东方资讯

年轻的孩子们就是喜欢新奇和畅快淋漓,旅行,是要说走就走的;车,是需要动力足的,再结合自己的经济能力所以很多人就选择了一汽-大众新高尔夫。

为什么高尔夫能入法眼呢?首先,当然是动力十足~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动力满满,无论你外向激情,还是你内心澎湃,都可以灵活驾控,追求每一个发现,追逐每一种热爱。

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换挡迅捷,效率更高,与EA211系列发动机配合,提速更快,油耗更低,一汽-大众新高尔夫为每一位奔向自由的你,赋予高效的力量。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搭载德国大众全新EA211系列发动机,采用多项先进技术,动力更强,油耗更低:1.4TSI发动机,较上一代更进一步,强劲动力,高效输出;1.2TSI发动机,以小排量实现大动力,低转速实现大扭矩;1.6L发动机,应用德国大众先进技术,经济更省油。全新EA211发动机,每一次启动,都将助你以强劲动力去闯荡天涯,以高效节能做环保先锋。

为操控而生的XDS车辆动态电子差速锁,在车辆转弯时,通过内侧驱动轮施加制动,抑制打滑,从而在高速过弯时令转向更精确,带来优异的弯道性能。从此越是弯道,越享驾趣。

另外,在临时制动时,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可预判驾驶员意图,当脚离开油门,车速尚未完全停止时,便让发动机自动熄火,从而减少污染和油耗;再次踩油门时,使发动机立刻响应指令,自动启动;不仅如此,车辆减速过程中所产生的能量,还会以电能的形式储存回收。启停之间享受从容之美,也让地球的明天更美。

远途的自驾,除了动力,当然还需要娱乐享受。一汽-大众新高尔夫搭乘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畅想自由的快乐,也能尽享自由的娱乐。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采用Glass design,无实体按键设计,带来智能的操作体验;9.2英寸电容式液晶触摸屏,集成丰富的信息娱乐功能,更支持手势控制,挥手之间,掌控未来;通过手机APP遥控MIB主机,可发送导航地图,也能共享手机音乐,随时随地的便捷操控,让你一用倾心。

Dynaudio丹拿高级环绕音响系统,自由的情绪,随时都要有天籁之音的抚慰。悉心甄选来自丹麦的丹拿高级音响系统,由9喇叭营造环绕式音乐厅氛围,高音靓丽、中音饱满、低音震撼。持续400瓦高功率输出,多达10通道分频推动,只为打造随车而动的专属音乐厅。

不管你是上下班通勤,还是外出旅行,只要有出行,相信这样一款车就是你的最爱,运动风格十足,舒适又动力无限。一汽-大众新高尔夫让生活酣畅淋漓。你,有没有心动?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高尔夫 一汽大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