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协会副会长周静赴苏州市商务创新区进行调研

中欧协会副会长周静赴苏州市商务创新区进行调研
2019年08月20日 15:20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中欧协会副会长周静赴苏州市商务创新区进行调研 来源:中欧协会

    2019年8月16日-18日,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副会长周静,参加了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组织的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科技部的研究专家8人团队,对苏州市狮山商务创新区的规划课题进行了调研。

     专家团实地调研辖区企业,参观高新区展示馆,就加快创新区筹建工作,尽快编制出产业发展规划,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与管委会主任及各室、委、局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考察期间,周静副会长介绍了中欧协会的工作并探讨了创新区下一步发展吸引外资,对外投资等与中欧协会业务对接等事宜。

 

中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