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8点 | 章莹颖父亲:不赞同但接受判决结果,请让我们带莹颖回家;中国泡面消费量全世界第一

每经8点 | 章莹颖父亲:不赞同但接受判决结果,请让我们带莹颖回家;中国泡面消费量全世界第一
2019年07月19日 07:54 每经网

原标题:每经8点 | 章莹颖父亲:不赞同但接受判决结果,请让我们带莹颖回家;中国泡面消费量全世界第一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张弩

1|章莹颖父亲:不赞同但接受判决结果,请让我们带莹颖回家

北京时间7月19日早晨,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案凶手克里斯滕森被判处终身监禁且不得保释。章莹颖父亲章荣高在宣判后的声明中表示,尽管我们不同意这样的结果,我们可以接受罪犯将在监狱里度过余生,这将在一定意义上弥补我们的创伤。我们希望他在监狱里面的每一天都感受到我们失去莹颖所感受到的痛苦。现在,庭审已经结束,陪审团也做出了决定。我们要求被告无条件地告知我们莹颖的下落。如果你的灵魂中还残留有任何人性,请帮助结束我们的煎熬。请让我们带莹颖回家。

此前,当听到陪审团告知法官无法就死刑达成一致时,克里斯滕森当场低头露出了笑容。

2|吉林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刘培柱接受审查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据吉林省纪委监委消息:经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刘培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3|2018年中国方便面消费量逾四百亿份,居全球第一

里斯咨询17日发布《方便面行业分析与展望报告》称,2018年中国方便面消费量逾四百亿份,居全球第一。印度尼西亚和印度则分别为世界第二、第三大方便面市场。 中国方便面市场于2016年到达谷底,市场销售总量为385亿份,之后逐步回升,2019年有望持续回暖。2018年方便面的世界人均消费量为每人13.6份。

4|有券商收紧科创板两融风控 可T+0盘中强制平仓

据中证网报道,有券商要求客户签署科创板业务相关风险确认。相关内容赋予券商T+0强制平仓的权利。该券商指出:交易日(T日)交易时间,投资者维持担保比例低于110%时,要求投资者于交易日(T日)立即追加担保品或主动清偿债务,使得维持担保比例不低于110%,否则,公司有权在交易日(T日)任何交易时间对投资者账户进行强制平仓,至维持担保比例不低于110%。

5|农业农村部定于今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上半年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并回答记者提问。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章莹颖案被告被判处终身监禁;北京警方通报“只打电话不救人车祸”;京都纵火案已致33死,嫌疑人41岁被严重烧伤

微信、支付宝瑟瑟发抖了吗?这个新敌人要来了!

仅仅4个月,王思聪又一个创业项目出状况,7120万元股权被冻结

T+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