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色股份拟与GCM公司和中国电建合作开发北孟加拉煤炭项目

中色股份拟与GCM公司和中国电建合作开发北孟加拉煤炭项目
2019年07月11日 18:34 中证网

原标题:中色股份拟与GCM公司和中国电建合作开发北孟加拉煤炭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杨)中色股份(000758)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英国GCM Resources plc(简称“GCM公司”)和中国电建(601669)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三方就北孟加拉Phulbari煤炭项目(简称“煤炭项目”)的合作事项达成初步协议。

  公告显示,GCM公司是一家采矿和能源公司,在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AIM市场上市(交易所代码:GCM),其全资子公司Asia Energy Corporation (Bangladesh) Pty Ltd已与孟加拉国政府签署协议,拥有北孟加拉Phulbari煤炭项目的开采权。

  《谅解备忘录》显示,缔约各方将商讨建立商业伙伴关系,共同合作开发、投资、运营和管理北孟加拉煤炭项目,共同建立一家合资公司,对北孟加拉煤炭项目进行开发、融资、运营和管理,共同致力于推动孟加拉国政府对煤炭项目的批准。公司和中国电建应努力促进中国政府对该项目的支持,争取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下推动该项目。

  中色股份表示,本次签订的《谅解备忘录》旨在明确三方进行进一步合作讨论的框架,不会对公司2019年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构成重大影响。

中色股份 中国电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