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九鼎投资:公司将择机增加土储

[路演]九鼎投资:公司将择机增加土储
2019年06月26日 18:16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九鼎投资:公司将择机增加土储

  全景网6月26日讯 “真诚沟通 规范发展 互利共赢“—江西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今日在南昌举行。

  活动上,九鼎投资(600053)董事会秘书易凌杰表示,公司将继续关注政府“房住不炒”精神下房地产领域的投资机会,择机增加土储,增强公司房地产业务的持续发展能力。

  全景网资料显示,九鼎投资形成了房地产业务和私募股权投资管理业务并行发展的业务模式,同时继续聚焦以并购投资为主的PE投资、VC和创业投资、固定收益投资三大板块。

  本次江西辖区集体接待日活动由江西证监局主办,江西上市公司协会与全景网协办,旨在推动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强化辖区上市公司与广大投资者的日常交流,促进辖区上市公司不断提高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3075.shtml

九鼎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