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周四大盘将是红大于黑

十大博客看后市:周四大盘将是红大于黑
2019年06月26日 15: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沪深两市集体低开,券商股大跌拖累指数走弱,但盘中热点题材反复活跃,三大股指一度翻红,中小创表现相对强势。午后市场维持缩量震荡格局,军工股尾盘走强,个股整体上涨跌参半。从板块上看,石油、军工和知识产权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农业和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19%,报收2976点;深成指涨0.05%,报收9122点;创业板指涨0.41%,报收1504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8.07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出1.37亿元。

  郭一鸣:3000点上下仍有反复

  今日低开震荡之后迎来缩量,短期惜售迹象显现,也预示着指数仍有继续反弹的可能。所以,这里位置,暂时不用过担心,沪指在3000点上下仍有反复。但3000点上方,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再做具体的分析和应对。

  隐者:底部越震荡越扎实

  市场下跌,利空消息频出,不仅有外因,还有内因,主力借着各种消息来震仓,洗盘,把散户消灭在底部。所以说金融市场是险恶市场,利字当头,散户要做的就是确定大方向后,选好股耐心等涨,不要被主力一惊一乍给吓到了。

  踏实:明天会否黑周四

  大盘如果不能正常阶段性调整,将可能形成向上突破的趋势,进而可能使中期趋势转好。至于周四,大盘还是正常阶段性调整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阴。

  源达:市场仍以震荡为主短线调整为后市蓄势

  考虑到市场对于一些利空因素反应已经充分,下行空间已十分有限。因此,短线回调是在为后市蓄势,道路是曲折的,而当前正是布局良机。

  趋势:明天周四将是红大于黑

  明天就是周四,弱势行情一般都是黑周四,主要是面临周末,市场资金会选择撤离避险,但目前大盘分时图上已经有向上金叉的迹象,说明大盘向上的希望大一些。

  彬哥看盘:市场表现说明一件事

  指数涨跌互现收盘,沪指收盘继续失守3000点和5日线,创业板则是勉强站上1500点,技术上看,市场走势短期维持箱体震荡走势的可能性大。

  天檀:个股分化加剧切忌盲目追高

  结构化行情依然是当下市场的主流格局,大盘还没有彻底转入牛市阶段,盲目追高依然会出现较大亏损,挖掘低位低估的潜力热点品种安全又不失攻击力。

  股市风云:蓝筹休整成长主导阶段将临

  对于投资者来说,如果您秉承价值投资,中长期持股白马股的策略是不用变的。对于趋势交易者来说,新一轮赚快钱的机会又要来临了。如果做空主力真的砸出小“C”,那将是本年度是做梦都想拥有的黄金坑铲底机会。

  薛利峰:沪指洗盘已近尾声只待消息面明朗

  目前市场上可预见的利空基本消化,而潜在的利好不断浮出水面,技术上目前又处在较为健康的洗盘阶段,因此,操作上可借大盘震荡调整之时逢低关注个股为主。

  刘思山:股指震荡整理成交量决定方向

  从技术上看,沪指昨日盘中跌破了5日均线,显示短线有调整要求, 55日均线和黄金分割位3015点附近压力较重,按目前的成交量水平向上突破是不够的,若要形成突破,后市应有放量过程。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