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特别讨厌欧盟那个女人 她经常找硅谷麻烦

特朗普:特别讨厌欧盟那个女人 她经常找硅谷麻烦
2019年06月27日 03:06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相关新闻:

  特朗普表示美联储应该让德拉吉担任主席而不是鲍威尔

  特朗普称美国政府应该起诉Facebook和谷歌

  新浪美股讯 特朗普宁可让马里奥·德拉吉当美联储主席,也不想让杰罗姆·鲍威尔继续掌管美联储。他还认为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是“一位出色的绅士”。

  但特朗普表示布鲁塞尔有一个人让他无法忍受。

  “在欧洲有一个女人,我不会提到她的名字,”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讨厌美国,也许比我见过的任何人都要糟糕。”

容克容克

  特朗普指的是欧盟负责反垄断的竞争事务专员Margrethe Vestager。

  她之所以让特朗普如此生气,特朗普说是因为“她起诉我们所有的企业。”他指Vestager对谷歌苹果等科技巨头的讨伐。“这使得几乎不可能来开展双向的业务。”

Margrethe VestagerMargrethe Vestager

  但硅谷可能不应对总统干预的前景感到过于兴奋,因为特朗普自己本身也打算找这些科技巨头的麻烦。

  “我们应该起诉谷歌和Facebook以及所有这些企业,” 特朗普表示,“也许我们会的。”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