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全球电动化加速对国内优质中游企业带来巨大增量市场

申万宏源:全球电动化加速对国内优质中游企业带来巨大增量市场
2019年06月12日 16:25 证券时报网

  申万宏源从海外新能源汽车产业链2019一季报看全球电动化大趋势。申万宏源指出,2019Q1主要变化在于,一方面政策驱动主机厂电动化战略加速,另一方面动力电池厂的扩张口径有所分化,在难以盈利的情况下动力电池厂扩张意愿明显减弱。认为全球电动化加速对国内优质中游企业带来巨大增量市场,具有全球竞争力与配套能力的产业链企业成长空间进一步打开,有望迎来价值重估。看好中游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企业,动力电池推荐宁德时代国轩高科欣旺达亿纬锂能,电池材料推荐璞泰来恩捷股份当升科技新宙邦;零部件与汽车电子推荐卧龙电驱宏发股份,关注法拉电子

申万宏源 中游 增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